《电竞贵妇江波涛采访合集》

标题:电竞贵妇江波涛采访合集

 
  

1L 楼主 KARBIN  23:10

 
  

最近无聊把十赛季之前的大小采访都看了一遍,发现了一个采访界鬼才,硬核骚话,一打十的水平,没错,就是集电竞贵妇电竞妲己电竞交际花于一身的水男[江波涛敷面膜:“你已经被我电竞妲己锁定了”.jpg]

 

 

这个人骚话太多了,每逢采访必出金句,秀的我头晕,轮回这次真的捡到宝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赛前垃圾话环节骚不过别的队被按在地上摩擦了。具体见下文,把视频贴出来给大家感受一下。




 

细数那些年电竞贵妇在采访中的硬核操作:

 

第八赛季总决赛赛前垃圾话 蓝雨VS轮回

 

解说:两位副队长相互放个狠话吧

 

黄少天:东风吹战鼓擂我们蓝雨怕过谁,别的不多说,赛场上见真章吧,不过我给个小小的建议,最好让你们经理提前预约一下心理医生,我怕到时候控制不住我自己,一不小心把你也给打自闭了就不好了啊。

 

江波涛:那也要有机会才行吧,我也建议你和俱乐部商量一下,尽量安排你首发提前上场,不要再守擂了,不然我怕我们个人赛直接3:0提前结束比赛,都没有跟你交手的机会啊。

 

徐景熙:……上来就玩这么大的?



杜明:这两个人,太狠了,一时间竟分不出个高下。





解说in 轮回:评价一下喻文州?



江波涛:喻文州的话,没什么特别啊,就是他比我大两岁,比我多玩两年游戏,然后比我多打两年比赛而已吧。

 

喻文州:是吗?那你就要小心了,因为我这两年的游戏经验和比赛经验可能会在赛场上制裁你哦。



江波涛:不是还有第一点吗,用第一点的优势战胜后两点的劣势,不是问题。

 

喻文州:……





郑轩:作为昔日的冠军队,我认为对面的大赛经验和我们不是一个层次的,如果连打赢对面的这点自信都没有,我们也不用在联盟混下去了。

 

 

江波涛:昔日的冠军队霸图、微草、嘉世今年都已经提前回家了,你们是不是也该安排一下了?毕竟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郑轩:……



解说:说一下本次决赛的目标吧



黄少天:拿冠军!



江波涛:3:0早点下班。



解说:……



蓝雨:……






第九赛季总决赛赛前垃圾话 霸图VS轮回

 

林敬言:听说轮回最近势头很猛啊,太年轻了,思想出了问题很正常, 作为过来人奉劝你们一句,你们要经历的还有很多,现在就飘了还太早了点。



张佳乐:是时候被我们电竞学生处教育一下了,专治各种问题儿童,拿了一次冠军就不把前辈放在眼里,等下老韩就打得你们叫爷爷。



江波涛:不麻烦了,按年龄说的话,他不用打我们我们也可以叫他爷爷的。

 

张佳乐:……

 

 
 张佳乐:老韩对不起,我错了。




张新杰:霸图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队伍,每一个上场的主力都比对面平均多出3.5个赛季的比赛经验,恕我直言,和我们角逐第九赛季总冠军,你们还没那个实力。

 

江波涛:上一个这么说的蓝雨上个赛季已经被我们打回家了。 

 

 

林敬言:今天的总决赛是我们霸图的主场,天时地利人和,我想不出我们有什么输的理由。

 

江波涛:上一个总决赛有主场优势的蓝雨已经…………

 

秦牧云:……你还是别说话了



张佳乐:导演能不能把这个人叉出去,太过分了。






人物评价篇

 
  

喻文州相关 (电竞时代人物专访第五期)

 
  

记者:众所周知,蓝雨在战术方面一直是联盟中做的非常出色的战队,并且队长是身为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喻文州,想请江副队分析一下轮回和蓝雨各自的战术实力。

 

江波涛:喻文州的确是以战术著称的选手,但是战术素养和战术水平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前者是个人实力的体现,而后者是要依靠整个团队在比赛中运营的,也许我们没有像喻文州那样个人战术素养顶尖的战术大师,但我认为我们在战术执行方面丝毫不逊色于蓝雨,毕竟对面有夜雨声烦这样一个游离在战术体系之外的不确定因素,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们(在战术上)的实施。




记者:可以看出轮回本赛季状态调节的非常好,团队磨合方面也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那么对于你而言,你觉得自己相较于喻文州有什么优势呢?

 

 

江波涛:有什么优势?操作强一点吧,不过这个好像是联盟人人都有的优势,也不算什么优势了,那我的优势就是有周泽楷吧,之前不是有人说让他奶奶来和周泽楷搭档都可以拿冠军吗,这么看谁和周泽楷搭档,谁拿冠军应该就比较轻松吧。

 
  

记者:哈哈,说到这一点,我们平时可以看到网络平台上经常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负面言论,面对这些喷子或者是键盘侠的攻击,你们作为选手通常是如何应对的呢?

 

 

江波涛:我觉得还是要片面地看待,说的对的地方就好好改正,积极进取,被喷是正常的,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嘛。

 

 

江波涛:至于一些为黑而黑的人,就没必要太放在心上了,不过这里面不包括嘴强王者,对于嘴强王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毕竟万一他们说的是真的,去直播间里随便抓六个人来联盟打比赛,都把我们这些臭鱼烂虾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那我们不就失业了。

 



喻文州相关2  (A电竞23期选手访谈)



记者:蓝雨队长喻文州的手速一直广为诟病,甚至一度成为了整个战队的致命伤,作为接下来与之交手的轮回方是怎么看待蓝雨的这个问题的?有没有什么针对性的策略呢?



江波涛:其实也没必要一直抓着这一点不放吧,我们作为对手的话不会考虑这么多,就当成和别人一样尽力去打败就好了。



江波涛:况且手速这个东西是弹性很大的, 不能说因为其中一个衡量标准就把一个人判死刑了,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主要还是看发挥吧。

 

 

江波涛:就比如说,让转发抽奖中了五百万的喻文州和通宵三天打csgo的刘小别solo,谁赢谁输也不一定啊。

 

 

叶修相关(第十赛季总决赛赛后采访)

 
  

主持人:想知道小江对于叶修这位选手会有怎样的评价呢?

 
  

江波涛:叶修前辈实力还是非常强的,是和一般职业选手不一样的那种强。

 
  

主持人:哦?这是很新奇的说法,那么你认为不同之处在哪里呢?

 

 

江波涛:一般职业选手是能做出普通人做不出的操作,叶修是可以做出普通人想不出的操作。

 
  



黄少天相关(第九赛季常规赛第十场赛后采访)

 

 

记者:黄少天的垃圾话是令整个联盟都闻风丧胆的利器,想知道你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会不会受到对面垃圾话攻击的影响呢?

 
  

江波涛:就像我们队长说的,打字刷屏其实是根本没时间看的,谈不上多大影响,语音的话禁麦我们也听不到,到头来吵的是他们自己人啊,所以他真的不是微草派来的间谍什么的吗,建议主办方给蓝雨配一套隔音效果好的耳机。





黄少天相关2(第九赛季季后赛专访)

 
  

记者:对于黄少天的垃圾话有什么看法吗?

 
  

江波涛:这个问过了吧,看法?没什么看法,比较好奇的一点就是他说这么多话不会口渴吗?我有过一次性说很久话的经历,真的会很渴的——

 
  

江波涛:——后来我就喝了OO运动饮料,健康又解渴,真的,我建议他可以多买点,大家也可以多喝,你喝我喝大家喝,赞助爸爸笑呵呵,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扫描屏幕下方扫描二维码登陆荣耀官网了解一下。

 
  

工作人员:(笑)你就是广告鬼才?

 

记者:哈哈哈,赞助爸爸表示等下就给蓝雨送五箱过去。

 

江波涛:才五箱?太没牌面了,必须一年份的安排上。


工作人员:赞助爸爸还说要把你挖去他们广告部,问你有没有意向。

 


  

江波涛:钱多吗?钱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什么,经理在吗?不好意思刚刚那段剪了我重说哈,感谢贵公司的好意,轮回战队对我有知遇之恩,现阶段我会一直为轮回效力打好职业,暂时不考虑别的选择。

 

 

 
 职业相关(O电竞《选手怎么说》第5期)


记者:小江作为剑系职业的选手之一,给整个剑系选手排个名的话,排在前三的都有谁呢?

 

 

江波涛:整个剑系……我想一下哈,排第一肯定是黄少天吧,毋庸置疑的,然后是鬼剑打得很好的虚空双鬼,再就是微草的新人刘小别,他操作还是蛮厉害的,是个人实力很强劲的选手。

 

 

记者:(小声提醒)那个…双鬼是两个人吧……

 
  

江波涛:啊、不可以放一起吗,那——(面对镜头)小别,别哥,对不住了。

 
  

记者:哈哈,选择把小别挤出去吗,为什么这么选呢?

 
  

江波涛:单身十年的手速也比不过人家夫妻同心双剑合璧啊。






赛前采访篇(第七赛季常规赛第九轮赛前采访)

 

 
  

解说:常规赛走到今天轮回战队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挑战,从本轮抽签结果可以看到,接下来要轮回将要面临交战的霸图和蓝雨两支战队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冠军队,在联赛中功勋显赫,并且各自拥有黄金一代出身的优秀主力选手,那么我们现在镜头给到的是轮回战队的选手席——



记者:想采访一下副队长小江,和这几位出道即巅峰的选手交手,不知道会不会有压力呢?

 
  

江波涛:出道即巅峰,那他们的巅峰已经快过去了,而我们的巅峰还没来呢。(笑)

 



赛后采访篇 (轮回vs霸图7:3常规赛采访)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好,这边是荣耀职业联赛第八赛常规赛的赛后采访环节,我们有请到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小江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江波涛:大家好,我是轮回战队的江波涛。

 

主持人:恭喜轮回拿下了这一局的比分,想采访一下小江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江波涛:心情非常激动吧,因为之前两边擂台都打满了三场,消耗很大,这场团队赛无论哪边赢下来都很不容易。

 

主持人:好的,那我们看到在这一波团战,双方都势均力敌的情况下,你的无浪没有选择继续输出,而是突然掉头去攻击对面落单的治疗石不转,以此为突破口打破了整场团队赛的僵局,这波是提前沟通好的战术,还是现场随机应变的呢?

 

 

江波涛:那个是提前计划好的,因为我们想的是前期先找机会打掉他们奶妈一管血,后期在对面治疗弱势的时候再集中火力打一波团,这样打这个地图赢面更大一点。

 

 

主持人:看来也是非常忌惮霸图的治疗能力呢,我们看到轮回接下来非常成功地打出了一个一换三,那么我想问一下小江,前期打霸图这样一个治疗实力非常过硬的战队,运用这样的战术会不会有点吃力呢?

 

 

江波涛:我觉得还好吧,对面治疗确实很强,我们的治疗也不差啊。

 

 

主持人:哈哈,霸图战队一向采取激进的打法,被称为全员莽夫,可以看到在这场比赛比分劣势的情况下依旧没有停止进攻,想知道轮回方面针对这样的比赛风格有什么很好的应对方式吗?

 

 

江波涛:对面全员莽夫的话,我们就全员奶妈吧,我们队长除了加血无所不能,正好加血也不用他来,就除了周泽楷我们全部换奶妈上场奶他,让他一打五,我们只需要抱紧大腿混分就可以了。

 




电竞贵妇相关(江波涛直播敷天价面膜被调侃电竞贵妇)

D电竞采访花絮

 

记者:关于最近流传的电竞贵妇梗,小江本人有什么看法?

 
  

江波涛:贵妇?还是鬼fu——哦哦不是那个就好,吓死我了。

 
  

江波涛:贵妇的话,形容我的时候把这两个字倒过来说我会更开心的。

 
  

记者:……

 
  

记者:@清华大学中文系 建议录取

 

 

end

 
居然写这么个东西给小江祝寿  大概这就是黑粉吧!(跪领粉籍

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随便打了几个 CP分量不多就不标了 见者有缘Orz

几点说明:

电竞贵妇的梗来自于pyl 感兴趣可以去搜一下~

“让自己的奶奶和周泽楷搭档也能拿冠军”出自原著

关于赛前垃圾话 就是个单纯互秀骚话的环节 绝对没有拉踩战队与选手的意思 各位海涵(土下座




评论 ( 21 )
热度 ( 38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绛珠 | Powered by LOFTER